随喻

谢谢你的喜欢

【智中心】心若向阳8

酸豪产物,豪粉勿入!!


私设1:梦幻是小智的宝可梦(被收服后依然留在世界之树)

私设2:炎兔儿被小智收服

私设3:小智宝可梦阵容增加


这篇文很烂,可以跳过,眼睛一闭一睁就出来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华丽大赛!!


里面所有关于华丽大赛的事都是我瞎编的,不对的地方我改!


鱼参加完华丽大赛就进化了,智把它送到宝可梦中心检查的时候正巧遇到利欧路的蛋


这章没有豪!!!


有新思路的话我会重新改写这章✔




当小智把丑丑鱼从宝可梦中心接回来后,丑丑鱼一整个是个满血复活的状态


短短一周的时间很快就到了非常适合进化的状态


丑丑鱼:呵,我要以最美的形象和小智接触,岂是你们这些凡人俗子能懂的


这期间,小智的其他宝可梦基本是见了丑丑鱼就跑,皮卡丘也没落下


没别的原因


就是,它太强了!!!


过人的天赋和艰苦的训练,让丑丑鱼像坐了火箭一样,强得祖坟都着了烟,泼水还灭不了

经验战斗力刷刷往上涨


当然,还要感谢小智的其他宝可梦做陪练


皮卡丘:你知道我们这几天过得的是什么日子吗?!你知道吗?!


最惨的还是闪光伊布


一身引以为傲的浅米色皮毛被打得焦黑


闪光伊布:你个傻***


(伊布语言过激被踢出群聊)


泪眼蜥还好,会隐身,整天趴在小智的肩膀上,趁皮卡丘伊布不注意跟他蹭蹭贴贴


而小智在快龙岛收服的快龙很有特性,喜欢跟人抱抱


虽然抱着很舒服就是了


快龙第一次见丑丑鱼从宝可梦中心回来的时候,没压抑住直接从水里把丑丑鱼拿(?)了出来


快龙(开心):抱抱


丑丑鱼:除了小智谁都不能碰我!!


于是快龙被丑丑鱼赏了两个嘴巴子,哭着去找小智


小智:安慰了半个小时,终于把这个大宝宝哄好了


自从炎兔儿进化成腾蹴小将后,不莽了,也不觉得自己很能了,但实力也变得很强


跟闪光伊布五五开没什么问题


也是被丑丑鱼打怕了,整天跟在小智旁边,像个酷哥(?)一样


托了丑丑鱼的福,这几天小智一脸泪汪汪我好感动的表情看着它们艰苦的训练


宝可梦们:绝对不能因为条丑鱼被小智看扁了!!


因为小智每隔两个星期就回去看望一下大木博士后院的宝可梦


这些后辈,除了皮卡丘和腾蹴小将外都兴冲冲的去跟前辈切磋和特训


腾蹴小将:你永远都想不到我在那经历了什么!!


结果还是被拉了过去


那些火系前辈,尤其是喷火龙笑的一脸和善


进化了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


腾蹴小将(写遗书):今天天气晴朗,我被前辈们拉着去切磋,希望我能活着回去!!!如果我没回去,就把这张纸带给我的训练家,告诉我爱他……


小智:勿cue!!真的大可不必



带着一众感觉伤的伤,残得残的宝可梦们回到了樱木研究所后


小智觉得,他跟丑丑鱼的亲密度一直停在临界点上,带它去参加华丽大赛说不定能进化


于是小智飞快的订上了丰缘的机票,早听说丰缘快要举行米可利杯了


这不正好吗?!!


小智(骄傲):!!我简直是被命运之神照顾的男人




小智看了看待在身边的宝可梦,选谁好呢


emmmm,丑丑鱼肯定要带,再就是闪光伊布!


闪光伊布:小朋友他选我了!他好爱我!


伊布陷入混乱


嘿嘿嘿,小朋友~


皮卡丘:……


瞧你个出息样!!真丢宝可梦的脸




“恭喜报名成功,华丽大赛将在一个星期后举行~”


听到优美的机器女声,小智哭了


终于报上了!!!


你知道这一个多小时我是怎么过的吗?!


去报名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个绿毛变态,一直跟在他身后


那个绿毛变态说他们俩见过,喋喋不休的跟他讲他上次跟小光华丽大赛的事


小智:他是怎么知道我参加华丽大赛的?!还有他怎么知道小光的?!


好啊你不仅是个变态还是个跟踪狂??!


他反手一个110把君莎小姐叫了过来


小智:君莎小姐救救我!!


米可利:等等!!我们真的见过啊!!



米可利觉得他今天来看看最新一届米可利杯的报名情况是对的


他遇到了他心心念念,惊艳了他好久好久的男孩


最重要的是,男孩还报名参加了米可利杯!!


他在那看得嘴都咧到了耳朵后


待在米可利旁边的助理:??您没事吧,我胆子小你别吓我


在后边跟着他的男孩一路,他发现男孩也有了一只丑丑鱼,还是闪光的


他更惊喜了!!


差点表演了一个当众变异!


米可利刚想把美纳斯的精灵球拿出来,指导一下小智怎么让丑丑鱼进化


待在精灵球里的美纳斯:……不要说你是我的训练家,咱俩不熟谢谢


然后,他发现!!


让他心心念念的男孩根本不记得他!!


他只好一直跟在男孩身后,说男孩参加华丽大赛的事


还很骄傲的说出小光的事


米可利(骄傲):怎么样,这样就能想起我了吧!


男孩从一开始的疑惑变成了惊吓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是怎么知道小光的


然后,他被君莎小姐带走了


他被带到了警局里!!!


还是男孩亲自把他送进去的!!


米可利震惊了


米可利不敢相信


米可利蹲在了墙角画圈圈


等到他的发小来捞他的时候,看到了不像米可利的米可利


接到电话来捞人的大吾:?!你这是揍嘛呀


虽然不敢相信男孩把他送到了警局,但是米可利一点都没往心里去,又兴冲冲的跑到超市买能量方块


啧,这超市卖的嘛玩意?!


于是,米可利大师准备亲自做能量方块


没错,亲自做!!


大吾:说出来你不信,今天我兄弟不仅进了局子还表现的跟个精神病一样



小智那边也没好多少,他是真的被米可利吓到了


飞快的给小光打电话


小智:说出来你不信,我被个绿毛变态跟踪了!!他还知道我和你参加华丽大赛的事,说什么他叫米可利


小光(越听越不对劲):?!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以前见过他


你个傻孩子,我们参加华丽大赛的时候他还看上你了!!


才几年没见,你个华丽大赛大师怎么变成跟踪狂了!!


“等等等小智,你要参加华丽大赛吗?!”小/后知后觉/光


“对啊,小光也要参加吗?”


“没错没错,我明天到丰缘哦!小智要记得去接我哦”


随后小光挂断了电话,貌似忘记了什么


算啦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米可利:我真的谢谢你



我这里的小智不会完全不会手机,是会打电话的!


如果我把米可利写瞎了跟我说,我改!!


我的文里ooc很严重!!就图个乐一乐!


































评论(20)

热度(3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