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喻

谢谢你的喜欢

【智中心】心若向阳7

酸豪产物,豪粉勿入!!


私设1:梦幻是小智的宝可梦(被收服后依然留在梦幻之树)

私设2:炎兔儿被小智收服

私设3:小智宝可梦阵容增加


跟原著里小智收服宝可梦的顺序不一样!!有好多我私加的剧情!!不会完全按照旅途收服!!



跟一个太太讨论樱木博士之后想到的




“我们要在这坐到什么”  小智45°忧郁望向天


“皮卡皮卡丘”这到底是哪来的玩意!!




就在今天早上,小智带着他最近收服的宝可梦到附近森林里训练


他在研究所里的室友也死皮赖脸的要跟着


小智:呵呵习惯了



于是在训练时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小智,是莲叶童子,帮我打一下!”


“小智,尼多朗,帮我!”


“小智!”



小智:………我后悔了!!我习惯不了!!


皮卡丘:闭嘴你丫的个龟孙,没看见我们在训练吗?!吃十万伏特吧你!!


伊布等其他宝可梦(冷笑):呵呵哒,电的好


看着被电焦了晕过去的小豪,小智头一次在心里产生罪恶的想法


虽然让宝可梦攻击人不好,但我还是想说


皮卡丘,干得漂亮!!


不愧是我的好搭档!


敲音猴身为小豪的宝可梦,看见训练师被电晕了有点生气


从地上拿起一根树枝准备打小智


一众宝可梦(虎视眈眈):你想干什么?!


敲音猴沉默了


敲音猴怂了


敲音猴逃跑了


嗯,事情挺圆满的


个鬼呀!!


等训练完回去的时候,他们发现


回不去了!!!


研究所门外来了一只大葱鸭,还是个伽勒尔形态的


屋里的人出不去,屋外里的人进不来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那只大葱鸭的等级很高,实力也很强,研究所里的人拿小豪的宝可梦打


是的,全败了!!


小智: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某人的宝可梦太弱了


等等,不对啊!


这里是关东怎么会有伽勒尔地区的大葱鸭?!


小智震惊了


最后小豪到的时候只看见裂开的小智


小豪:……?


你们嘛情况?!


终于,一球超人注意到了堵了门外边的大葱鸭


“咦?大葱鸭?!跟我的那只不一样!”


一球超人兴奋了


“精灵球,go!!”


在一球超人信心满满的表情中,精灵球被啪的打回来了,正好打在脸上,晕了


梅开二度,棒!!


这是小智宝可梦心里的想法


天知道它们每天看这玩意在眼前晃悠有多难受!


小智:………要不还是对战把它打晕了吧


“等一下!小智!”


从旁边草丛里窜出来了一个


野人??


小智一脸你是谁,我认识你吗的表情里,他泪目了


“我是樱木博士啊!!”


小智:6


这年头竟然还有人冒充博士,胆子够大的


真当他傻吗?!


结果研究所里的人一脸激动


“博士,您终于回来了!!”


小智:?????


竟然不是骗子!!


现在的博士都喜欢装野人玩吗?!


玩得挺bt呐!!


于是那个野人,啊不樱木博士战略性清嗓“咳咳,其实这只大葱鸭是我从伽勒尔的桥上带回来的,我要研究它跟关东地区的大葱鸭有什么区别”


什么?!我没听错吧


您老竟然要亲自研究了?!认真的吗?!


小智一脸的不可置信“不,你肯定不是樱木博士”


“把我认识的樱木博士还回来!!”


樱木博士:泥垢了!我就不能亲自研究吗?!



当然,樱木博士亲自研究是有原因的


最近不知道哪个举报侠举报了樱木研究所,指责樱木身为一个博士竟然每天坐享其成等着两个小孩给他送研究成果


于是,樱木博士被荣幸的提名了,并且还被罚款了2万元


气得大木博士百忙之中亲自来电训他,并直言太让他失望了


再发现一次就不要出去说是他徒弟了


大木博士(后悔):哎呦老了老了,识人不清啊


千万不要带坏小智啊!!!


大木博士呐喊,这样小智他妈会杀了他的!



樱木博士吃了个亏,自然是不敢继续这样


连夜飞去伽勒尔准备看看有什么研究题材


正好看见了在桥上耍酷的大葱鸭


樱木:!!!(带着大葱鸭飞回关东)


大葱鸭: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被带回了个人不生地不熟的地方,大葱鸭很生气


就在研究所门口见一个打一个


大葱鸭看出来樱木博士要研究它也不敢拿它怎么样,就随着它在门口张扬放肆


大葱鸭:就问你气不气吧


樱木及其他研究员:生气但不敢生


在被举报一次他们就要关门了啊!!!!!


被大葱鸭磨实在被办法的樱木博士决定拼一拼,其他研究员给他打掩护


虽然被大葱鸭打到草丛里很是狼狈,但至少是出来了!


樱木博士先是一狂喜,然后晕了


没错,晕了


醒过来正好看见小智回来准备掏球打大葱鸭



樱木博士:我费劲心思带过来的不能让你给打残了!!


小智及宝可梦:………


所以,我们要待在这是吗?!!


看出小智眼里的无语,樱木博士难得的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哈这不是还没研究完吗,等我在观察观察它就把它送回去”


小智(越听越不对劲):??什么叫再观察观察


我看大木博士研究的时候也没只看呐?!


你真的是个博士吗?!!


小智一脸懵逼“你真的知道怎么研究宝可梦习性吗?”


樱木博士挠了挠头“不就是看看外在的形态有什么不一样吗?”


????


错大发了你!!


我一个外行人都懂的比你多好吗喂!!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小智:我受不了了!!


“皮卡丘,对大葱鸭用十万伏特!!”


刚才表现的还快挂了的黄皮耗子一听立刻麻溜了起来


嘿呦,这不正和本皮的意吗?!


接招吧您嘞!!!


一招威力巨大电流飞过,大葱鸭用高速移动迅速躲开


大葱鸭:?!什么意思,搞偷袭


那就别怪鸭葱下不留情了!!


过了两招的大葱鸭:………好像,打不过


但我大葱鸭是谁,打不过就不打了吗?!


“诶,要进化了?!”


小智懵逼了,谁能想到跟皮卡丘对战能把大葱鸭逼到进化


皮卡丘:……好像,被利用了?


进化后的葱油兵:奶奶的,决一死战吧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死!!


皮卡丘一看进化了嚣张得不得了的葱油兵,气噌噌的往上涨


去死吧你!!以为进个化就能打败我皮神了?!


今天不把你打回家喊妈妈就对不起我电过的那几个神兽!!


看着下真功夫的宝可梦的樱木博士:……劝还是不劝


小智!你真的不管管吗?!!


小智(冷笑):呵,管不了


今天我一定要跟这个鸭子一绝胜负!!!


最后的最后,是皮神和超级真新人威风凛凛的站在场上


葱油兵:所以到底为什么进化了还打不过!!




带着宝可梦们回到了研究所后,小智第一时间给大木博士打电话


“大木博士,樱木博士真的是你的徒弟吗?!”


经过一阵解释,小智就看到了气疯了的大木博士


“把那个小子给我叫过来!!!”


这是大木博士的怒吼声


“嘿嘿~”


这是小智幸灾乐祸的笑声


小智笑着笑着啪被绊倒了,摔到了地上


小智:……什么意思


爬起来一看是葱油兵


“怎么了葱油兵?”


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小智看着面前这个威风凛凛的家伙说


肩膀上的皮卡丘:怎么是没被打够吗?!!


竟然还绊倒了我的皮卡皮!!


葱油兵(冷汗下来了):不,我只是想让你的皮卡皮收服我


皮卡丘:(露出一个邪恶的笑):也不是不可以,你要是认我做大哥的话……


葱油兵:………


不就是认大哥吗?!我还害怕不成?!


气势汹汹的对皮卡丘喊了一声大哥,葱油兵如愿以偿的被面前的人收服了


小智:总感觉你们在做什么不对劲的交易


皮卡丘:喜提新小弟!!




一点碎碎念:


丑丑鱼没出场是因为它经历让它很虚弱,就是有智的波导也没法完全康复,所以现在待在宝可梦中心接受治疗


后边因为丑丑鱼的进化咱智要去参加华丽大赛啦,认识的人差不多都会出场(大概)


我现在就在想怎么如何划分智的宝可梦在每章出场,快龙还没露脸过!!腾蹴小将进化后也没怎么出场


快龙和腾蹴小将: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评论(36)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